"前列腺自慰器",你用过吗

 

打“手枪”是男人的专利,但是想要打“手枪”不累,且没有任何姿势上的限制,无论是站,或坐,或蹲,或跪,都可畅快助性吗?G点前列腺按摩器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教你如何使用前列腺自慰器。

 

在使用前,请以温的肥皂水洗濯并请确实清洗肛门和涂适当的润滑剂(一般润滑剂都可)。之后,请先将身体侧躺,保持下方腿部伸直,将上方腿部膝盖尽量靠近胃部的姿势。

 

放松与收缩运动

 

集中注意力于前列腺体,慢慢收缩肛门括约肌约1/4-1/2的力量。保持这程度的收缩力道,肛门的肌肉会产生颤动与抽筋行为并导致肌肉振动刺激。请注意,使用前列腺时并无法稳定固定于一点,些微的位置改变都会产生不同的感觉,请随时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

 

如何加强快感

 

当前列腺带来强烈快感并有想要性高潮的感觉时,试着控制括约肌的收缩强度,这强烈的感觉慢慢会增加达到最高点。全身的肌肉会开始因快感而收缩并颤抖,而此强烈快感并不会导致过早射精行为,这种重覆性高潮会如同海波一般,一阵一阵袭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自慰器 肛门自慰 肛门 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