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看懂老婆给你发送的性暗示吗

 

对于现在的两性世界来说,已经是走向国际化的了,很多情况下已经不在事男性做主动的那一方了,很多女性也都充当了主动的角色,但是她们跟男性比起来还是比较委婉,很多女性会用眼神、动作、间接的言语去年是男性,然男士自己来发掘。怎样看出老婆给你的性暗示?

 

女人是绝对不能冷落的动物。好多男人在恋爱或者在外面混的时候喜欢往“歪处”想,可在太太面前好像就麻木了,忘记了女性若得不到男人足量足质的爱与性,是会用各式各样的方式与男人“斗争”的。单单就性事则可看出你是否把你的女人放在心上。

 

比如:男人喝完酒,微醉回家,他看见老婆贴张纸条在冰箱上,“豆腐在冰箱,汤在锅里,我在床上……”那男人没领会“我在床上”的深刻含义,结果在下面续写一句“我在外面吃过了”就潦草地睡觉去,根本不知道妻子怎样由热气腾腾转为怒气冲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暗示 性挑逗 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