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征服男人的八个手腕,不服不行

 

男人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由此可见,女人可以没有事业,但是不能没有征服男人的欲望和能力。众多的小三就是靠征服了男人来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物质生活。

 

1、明白他的需要

 

任何事情都要先明确一个方向,如果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如果你不知道他的需要,那么你怎么能有的放矢地进攻呢。

 

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男人的心理也是很难捉摸的,有的喜欢美女,要求身材样貌都姣好;有的需要一个贤内助,外在都不重要,最主要要能为自己的事业等出一份力;有的需要一个红颜知己,只要你倾听他的内心;有的只需要你成为他的性伴侣,在他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

 

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男人可能还不清楚你是哪种类型,是不是他需要的那个,所以他还会留在你身边。时间一长,当他发现你并不是他的那杯茶,他就会厌倦,然后跑出去找其他的刺激,当然,一般情况下,他也不会就这样扔了这个女人。所以你也不能指责男人的自私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因为你并没满足他的需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两性技巧 性知识 两性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