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主动调情,男人你怎么看?

很多女人以为,主动挑逗一个男人,即使他不上套,但也不会讨厌。而且,心里一定还挺高兴,但男人真是这样想的吗?

 

 

女人主动调情, 男人来者不拒?

 

前几天编辑部收到一封男性读者的来信,收到男读者的来信,原本也属正常,但这位男士的抱怨让我们感到哑然失笑。

 

“朋友圈子里一个女孩让我十分烦恼,每次聚会她总是主动凑上来腻着我,起先只是跟我开开玩笑,虽然我不太喜欢她轻浮的玩笑风格,但这也就罢了;可现在小动作也来了,有时会拉着我去干什么,有时候疯疯傻傻地往我身上靠。我知道她挺喜欢我,但她也应该知道我根本不喜欢她这种女孩啊!我真怕有一天忍不住要冲她吼:请你自重点!……现在的女孩也太开放了,怎么会这样呢?”

 

确实,很多女人以为,主动挑逗一个男人,即使他不上套,但也不会讨厌,而且,心里一定还挺高兴,但男人真是这样想的吗?

 

主动调情是女人的权利【薇薇安 26岁 时尚写手】

 

看来有些话说了注定是要得罪某些男人的,他们没有自己的立场,对于认识不同女人和同一个女人的不同方面缺乏变通。

 

大概含蓄保守的美德被中国女性流传了几千年,所以现在女人一主动,男人就慌神儿!慌也没必要慌到把调情和轻浮弄混吧?假如一个热情大方的女孩儿爱上一个内向寡言的男孩儿,她不主动展开追求攻势,难道要等到嫁人的前一夜,剪一缕头发跑到那男孩儿面前说,其实我一直喜欢的人是你,可是现在太迟了。然后独自垂泪到天明?

 

从严格意义来讲,调情和挑逗都是主动猎爱的表现方式。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当一个男人发现大家都知道他是被女友追到手的时候,会觉得没面子。或者某个女孩主动与他身体接触,会引发他无尽的反感?

 

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中性化了,他们在要求女人相貌和胸围问题上表现得很男人,掉过头来又像女人要求男人一样,把女人有没有房、车、存款作为物质条件。面对感情时,他们似乎个个自我感觉良好,根本不主动。女人主动和他调情、挑逗他,他又抱怨她轻浮。

 

我的一个朋友小菲,与她的男同事F相互爱慕。小菲见F不好意思主动约她,就找些工作上的理由与他单独相处。在一次两人单独出差的旅途中,小菲主动拉住F的手把头靠在他肩上。F并没有拒绝,但出差回来后公司却传出了小菲三更半夜跑去F房间流言。

 

这让人说些什么好呢?女人主动和你调情或挑逗你有两种可能,一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不愿就此错过;二是怕对方不了解自己的心意举棋不定,给他一点信心。以上两种可能都建立在她对这个男人有强烈好感的基础上———即使她用错了方式也情有可原。作为一个有风度的男士,至少应该尊重这份来自异性的好感吧?

 

不喜欢她可以婉转地拒绝,最低端的办法就是说自己已有女友,这种招数男人个个精通,用不着我多说。好女孩儿不会死缠烂打,她们懂得发乎情,止于礼。

 

退一步讲,就算她的轻薄和挑逗是为了换取一夜温存,或者其他暧昧关系,那也一定是收到了对方的不良暗示,否则她怎么就没找别人,偏偏盯上了你呢?我们不妨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六个调情小技巧,让对方疯狂的爱上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调情 女人调情 挑逗 挑逗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