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两性保健 > 夫妻性保健 > 怎样同时达到性高潮?专家言传身教!图

怎样同时达到性高潮?专家言传身教!图

发布:2013年03月20日 | 编辑: 元素奥义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爱爱时,男人往往比女人先达到高潮,这是个让人不甘又无奈的事实。所以男人们对能够和爱人同时达到性高潮充满了渴望,不知道应该是从自身的“硬件设施”着手,还是练习好“软件设施”……我们看看专家有什么好方法吧。

  在爱爱时,男人往往比女人先达到高潮,这是个让人不甘又无奈的事实。所以男人们对能够和爱人同时达到性高潮充满了渴望,不知道应该是从自身的“硬件设施”着手,还是练习好“软件设施”……我们看看专家有什么好方法吧。

  

怎样同时达到性高潮?专家言传身教!图

 

  问:每次爱爱我都很照顾她,把前戏做足,而且都等到她动情了,我才开始进入,可是我奋力了5、6分钟,她还没有达到高潮,难道是我脱衣服的方式不对?

 

  专家回答:节奏很重要,这是传教士体位的基本要求,单纯的直线运动需要靠对节奏和深浅的韵律掌握来调整双方的感受。而这些需要花点时间去进行沟通,你需要在运动时适当地询问她的感受和需求,来调整自己的动作和节奏,双方配合完美,才能一起达到快乐的彼端。

 

  在此给大家支个招,教大家一个由女方掌握主动权的“X型”招式!首先,这是个女上男下,女方背对男方的体位,女人采取跨坐的方式,双膝夹住男方臀部,对准位置让男人进入,紧密结合;然后女方将腿慢慢向男方的肩膀伸直,同时身体往男方双腿间趴下,可以趴到床上,也可以趴在男人的腿上;此时两人的姿势看起来就像个“X”型。

 

  这个姿势的好处是,让女方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掌控感,同时可以自由地控制自己想要的角度、速度和深度,从而根据自己的感受去不断调整,“为所欲为”,更容易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