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男人们的终极性幻想

 

 

  性幻想每个人不同,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很多男人都存在着对女人内裤的这一性幻想。

 

  原始作用:性器官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女人的身上,一般情况下她内裤就是她最后一道防线了。其实也正是如此,这也恰恰成为了男人性幻想的一个“终点”。

 

  内裤,在原始的作用上看,其实就是是覆盖性器的一块布。女人穿着它原始目的就是为了卫生、保护和有安全感。

 

  然而,虽然原始意义上说女人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但在男人眼里,男人看到女人最后一层防线的时候其实已经跃跃欲试了。正是这种为了安全而穿上的内裤,恰恰在一定程度上,至少是在思维的幻想中成为了最危险的“导火索”,它反而加重了女人在性方面的“不安全”系数。

 

  对男人们而言,可能是由于人类对性器官有一种欲迎还拒的矛盾心态,加上文化制约,人对性器产生了羞耻感。所以,在男人眼中,完全脱光裸露性器的女性,远不如穿着性感内裤的女人来得性感。

 

  当今功能:脱离实用,挑逗男人的性欲

 

  然而到了如今,女人穿内裤已经不再单纯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了。因为,如果纯为了保健与安全,那就不必在内裤上花这么多工夫了。

 

  如今的内裤也有了蕾丝、雕花、镂空、透明或半透明等不同款式,其目的在制造一种眩惑。而这些对于男人来说最为直接的性幻想就是“脱之而后快”。

 

  于是,女人对选择买什么内裤和每天穿什么内裤便乐在其中了,她们明确知道,穿内裤绝不止是为了保健和安全,还为了随时可能突然需要刺激男人并且被脱的情况作准备。

 

  因此,内裤变成男人对女人性幻想的一个“重头戏”,女人也乐此不彼,在想方设法地吸引男人的时候,总是会时不时地露出一些“点”来勾引男人的目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幻想 什么是性幻想 什么叫性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