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前戏让按摩帮你来完成

  夫妻前戏是点燃性生活乐趣的一根引线,夫妻前戏做得好,性生活的过程中就会充满意想不到的乐趣。但是如何才能保证夫妻前戏的质量呢?按摩其实也是夫妻前戏的一种手法,来学习一下吧。

 

 


 
 

  一、灵点按摩。灵点是指能激起性欲与性兴奋的最有效的体表穴位。女子发欲带如耳朵、颈部、大腿内侧、腋下、乳房、乳头等部位较敏感,其灵点是“会阴”、“会阳”、“京门”等穴。按摩发欲带时,男子宜徐缓轻柔,使之有一种舒坦的感觉;按摩灵点时,可用指头罗纹面按压,以柔济刚,达到激动的效果。

 

  二、腰部按摩。取直立位,两足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拇指紧按同侧肾俞穴,小幅度快速旋转腰部,并向左右弯腰,同时双手掌从上向下往返摩擦,约2—3分钟。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数次。

 

  三、神阙按摩。仰卧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掌按在神阙穴(脐的中间)上,左右各旋转200次,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数次。上述三种穴位按摩,须稳妥进行,不可操之过急,更须持之以恒,只要坚持按摩治疗,治愈有望。一旦治愈,就不必再按摩了。

 

  夫妻前戏决定了性生活质量的好坏,因此做好夫妻前戏对性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这些按摩的手法能帮上你的忙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两性 夫妻前戏 性生活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