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和谐性生活可以制造性快感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方面,和谐的性生活,不但可使双方的性欲得到满足,而且还可使彼此身心健康。专家指出,想要达到一定的性快感,需要夫妻间和谐的性生活。

 

  性生活需要和谐:为使性生活过得融洽和谐,夫妻双方都应了解基本的性知识,尤其要了解男女性功能的正常差异。否则,夫妻就不能互相默契配合。男性性欲比较强烈、旺盛,随时可以引起性兴奋;女子的性欲相对较弱,性兴奋和月经周期有关(一般在排卵期前后和月经前期性欲较高)。有少数女子在婚前性欲微弱甚至没有,在婚后性生活过程中,性欲才逐渐增强。男性性冲动出现较快,进入快感高潮也迅速,性欲消退也较快,一般说来,正常男性从性生活开始至射精,约需2-10分钟;女性性冲动发生较慢,一般需要10-20分钟才能达到快感高潮,高潮维持的时间较长,性欲消退也较慢。男性性欲易集中于性器官,性生活欲望甚高;女性性欲表现较为广泛、复杂,包括谈笑、温存、爱抚等方面,达到一定兴奋后,才有性生活要求。

 

  最理想的性生活是双方同时到达高潮或让女方先达高潮,男方再行射精。女方到达高潮后并不影响性生活继续进行;而且,和男性迥然不同的是女性可在短时间内再现快感高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快感 什么是性快感 性快感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