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的7个标志性表现

  1. 不成熟的男人总是在意女人的姿色;成熟的男人则很会看老婆的脸色。

  2. 不成熟的男人总是在太太面前轻许承诺;成熟的男人则会在太太面前兜售甜言蜜语。

  3. 不成熟的男人和太太一起上街时,总是捂紧自己的腰包,那能捂得住吗?而成熟的男人却是闭紧自己的眼睛,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

  4. 不成熟的男人一和美女有了眼神的碰撞就会害羞得满脸通红;成熟的男人总会把美女逗得满脸通红。

  5. 不成熟的男人会在任何人面前酗酒,包括老婆,一不小心就酒后吐真言,其结局悲惨不堪;成熟的男人无论如何也不会在太太面前喝太多的酒,这样可以守口如瓶,心中的秘密永远也不会见光。

  6. 不成熟的男人最爱唱情歌;成熟的男人不仅会唱情歌,而且更会唱赞歌。

  7. 不成熟的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擅长往脸上抹粉(化妆)——看上去养眼,舒服;成熟的男人做梦都想自己的老婆爱揉面粉(做家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成熟男 7个 标志 性表 不成 男人 意女人 姿色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