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要警惕,四个征兆需谨记

 

前不久,听同事说过这样一件事情:李晓在北京某家广告公司任职,刚怀孕两个月后,出现了先兆流产的信号,医生要求她卧床休息。李晓为了能够保住这个孩子,立即按医生的吩咐照办。但是由于公司竞争激烈,她又把工作搬到了床头,最后工作完成了,但是孩子没有保住。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工作都经历过先兆流产的“险情”,这对女性朋友来说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到底先兆流产有哪些表现呢?让我们看看下面详细的介绍。

 

腹部绞痛:如果你感觉到腹部有轻微的疼痛,那么一定要放下工作卧床休息;若是感觉到剧烈腹痛或者是伴随阴道出血等症状,一定要尽快就医。

 

生殖道感染:如果你感觉到有尿频、发烧、上厕所时会痛或者是分泌物常常恶臭、阴部瘙痒等,这说明你的生殖道被感染,也是先兆流产的表现之一。

 

子宫收缩密集:如果在怀孕后期,你发现自己子宫收缩的频率越来越密集,甚至达到了每十分钟、二十分钟收缩一次的规律、密集收缩,或是收缩时感到疼痛等,那么就要警惕先兆流产了。

 

早期羊膜破裂:如果在怀孕期间,你发生羊膜破裂、羊水流出,子宫颈扩张,子宫不断收缩并有出血等早产现象时,一定要及时就医。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疑湖南省人大代表殴打护士致先兆流产 官方表态不护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先兆流产 流产 腹部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