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第一次性经历,用不用避孕套?

 

摘要:这问题问的,不打算怀孕的话,当然应该用避孕套了,这和是否“第一次”无关好吗?当然,之所以会这样问,可能是因为潜藏心中的那点浪漫情怀所致:第一次是神圣的,第一次应该“坦诚相见”,第一次就带套感觉不纯粹……那么,让热情网友来告诉你,要不要带套。

 

答主[尹词]

 

如果你还不打算怀孕,当然应该!

 

第一,第一次性经历的人基本尚未做好长期避孕的准备,不可能已经在服用短效避孕药

 

第二,事后的紧急避孕药有害无利(除了“方便”),不必多说,而且有失败的风险。

 

第三,安全期、体外射精等都是非常不可靠的,基本靠运气,这太不靠谱了。

 

第四,曾经谣传的什么可乐洗下身之类那完完全全都属于耍流氓那伙的了。

 

第五,如果性伴侣不是可靠的人,用套还可以降低感染疾病的风险。

 

综上,一定要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第一次性经历 戴避孕套 避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