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戴套射不出,不戴套还能怎样避孕?

 

题主描述:

 

我们12年三月同居,他带套的时候折腾一两个小时筋疲力尽还是射不出来,没射出来还难受的晚上睡不好。后来体外射,结果不小心有一次射里面,没过多久我检查出怀孕,五月底我做了人流。人流后我吃了一个半月的优思明,一直流血后来还恶心,就终止了。

 

但是从此我月经就出了问题,都要十天才干净,每个月都去医院半年了没好也没检查出问题。逼他戴套,还是一样射不出来,经常半途他就摘了,有时候不带套霸王硬上弓,他一直相信是射在里面才出的问题,不射里面就没事。但是我很担心,很害怕再次怀孕,又不知道该怎么安全避孕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之所以在知乎问是因为我相信知乎的用户,以为大部分的人都知性、睿智有见识。但是答案真的让我气愤。我不知道那些嘲笑的人,轻易说换个男友的人,当你处在我男朋友的位置,你还会如此理所当然吗?

 

他是个聪明、谦虚、有上进心、踏实善良的好男人,难道一个好人因为他戴套射不出来就应该被抛弃,一辈子孤独吗?他唯一的缺点也许就是自制力不够,但是即便是陌生人之间也会有强奸发生,更何况一个25岁,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的男人?

 

也许这个比喻不甚恰当,但是我只想说,因为相爱,所以我理解他的痛苦。我不舍得他,并不是他能做90分钟或者更长,而且事实上这是让我苦恼的一件事,我不舍得他仅仅因为他是个好男人,他值得我爱。所以请停止你无聊的联想和玩笑,我不需要。

 

那么网友都有哪些代表性的回答呢?我们来看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方法 安全避孕 如何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