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为他限购避孕套 教你几招!

“最近,大多数研究都集中在使用安全套时,人们如何评价自己的性满意度。”性健康研究工作小组组长、印第安纳大学副教授迈克尔·里斯说,“但我们的研究表明,更多人 在抱怨安全套。

 

 

由于阴茎尺寸和外形有很大不同,而可选择的安全套尺寸非常有限,因此,男性往往感觉不舒服,进而影响其使用的主动性。”在研究中,里斯和他的同事们设计了一个名为“安全套尺码和感觉数值”的问卷,要求男性填写。“他们大多表达了自己对安全套长度、宽度和松紧度的担忧。”性健康研究工作小组副组长黛比·赫伯尼克说。研究结果显示,有21%的男性觉得安全套太紧,18%觉得太短,10%觉得太松,还有7%觉得太长。

 

不管是为了避孕还是预防疾病传播,你都该开始注意选择避孕套了,同时,你的性商指数的提高,必定少不了对避孕套的了解。 购买 一看执行标准年代年代越近,说明其可靠度越高。二看大小太过紧绷或多少松懈的避孕套都容易造成崩裂或滑落,这样的扫兴事情也许就让你决定放弃使用避孕套了,选择大小合适的避孕套至关重要:

 

当你穿着裤子的时候,对男人而言可能是相对公平的。一旦勃起,大小可能相距甚远。不管是为了避孕还是预防疾病传播,你都该开始注意选择避孕套了,同时,你的性商指数的提高,必定少不了对避孕套的了解。

 

一看执行标准年代

 

年代越近,说明其可靠度越高。从2003年5月1日开始,包装盒上要有“3C”标志。

 

二看大小

 

太过紧绷或多少松懈的避孕套都容易造成崩裂或滑落,这样的扫兴事情也许就让你决定放弃使用避孕套了,选择大小合适的避孕套至关重要:当你的宝贝鼓涨起来的时候,环绕一周量一下它的长度,如果是12厘米左右“巨无霸型”,那么你不妨考虑尝试使用大号的condom了。当然,目前看来,中国人普遍更适合阔度为52mm的中号产品。

 

三看类型

 

如今的技术已经让“避孕套减少性快感”的说法成为历史。避孕套市场日渐繁荣,品牌众多,花样也不断翻新。不少产品通过增加外在的螺纹或是浮点来增强对女性的刺激,同时一个对男人而言的利好消息是,很多避孕套生产厂商开始注意使产品增加男性的舒适,减少异物感。所以不少国外专家建议,既然避孕套的选择使用事关性生活质量、情趣,那么不妨在购买时选择少量不同品牌或者同品牌的不同系列,象买衣服一样,试传一两次,而后选择比较起来最舒服的牌子、系列。同时,也有很多品牌的避孕套添加了各种味道,“试用”也有助于你和她选择你们共同喜爱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套 选购避孕套 购买避孕套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