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秘籍 女人如何才能安全健康避孕呢?

女人在婚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都会选择一定的避孕方式来达到延长自己和爱人之间二人世界的时间的目的。所以女人需要掌握避孕秘籍,这样才能更加安全健康的避孕。那么女人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对女性来说,不想万一中彩怀孕,那么享受两性激情的关键就是安全、安全再安全,这也就是选择安全期避孕的原因。

 

月经周期

 

月经来的第一天直到下一次月经来临签一天为止,经历的天数就是一个月经周期,一般来说是26至35天。

 

排卵日

 

成熟卵子从卵巢经由输卵管再到子宫里要经历一两天,不过这个48小时显得是那么得短暂。

 

危险期

 

这48小时绝对是高危易孕期,但并不是说这两天停止性生活就万事大吉了,因为精子是一给顽强执着得猎手,他进入子宫后大约可以存活72小时,所以为了避免三天签就潜伏再子宫内得猎手捕获刚出现得卵子,必须将危险期向前后挪,为保险起见,会将排卵日得前5天和后4天,连筒排卵日再内约10天得时间锁定为危险期。

 

所以我们从上文中了解到,女性要学会计算自己的排卵日,计算自己的安全期,才能达到安全健康避孕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 秘籍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