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两性保健 > 避孕知识 > 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发布:2013年04月22日 | 编辑: 轻舞飞扬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这种药吃多了,女孩子脸上会起色斑,比较严重的后果就是你所说的发胖,这不是饮食的原因,而是吃多了那种药引发的身体内分泌不协调,雌性荷尔蒙分泌的原因,一起去看看?紧急避孕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这种药吃多了,女孩子脸上会起色斑,比较严重的后果就是你所说的发胖,这不是饮食的原因,而是吃多了那种药引发的身体内分泌不协调,雌性荷尔蒙分泌的原因,一起去看看?紧急避孕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紧急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避孕药吃多了会怎么样?

 

  避孕药吃多了主要是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失调,其实表现为月经调甚至是闭经等。当然了这也不能一概而论,它的情况的严重性和症状因人而异。

 

  此外,避孕药吃多了对于生育也有一定的影响。长期服用避孕药有下面一些坏处:

 

  1、避孕药对糖、蛋白质、脂肪代谢都有一定的影响,会降低糖耐量。

 

  2、避孕药会使脂蛋白水平增高,促使血压升高、动脉硬化。

 

  3、避孕药主要是雌激素的作用,雌激素用量高会使凝血因子增高,增加血栓性疾病发生的危险性。

 

  4、避孕药物会影响胆汁的排泄功能,长期用药还会造成肝功能异常。

 

  紧急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一次紧急避孕的药量相当于8天常规短效口服避孕药的药量,服用量过大,会产生肠胃不适,提醒大家不以经常服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