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吃药,你会选择这些避孕方法吗?真人图

  要问最有效的避孕方法是什么,答曰:绝育。那么最凶残的避孕方法又是什么?答曰:禁欲。这都是我们不能接受的,当然,现代的避孕手段五花八门,其效果也很不错,除了吃避孕药以外,还有很多方法,我们不妨来看看。

  

 

  女用避孕套

 

  不少人早就知道,使用避孕套并非男人的专利。但是真正使用过女用避孕套的人,应该还是相对少的。其实,专家表示,女性主动使用避孕套,才是在性生活中保护自己的最佳方法。这种由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女用避孕套,看起来比男用的还大两倍。具体使用方法,可以看这篇文章:真人示范!手把手教会你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

 

  专家表示,女用避孕套的优点还在于,对性生活的感官影响较小,安全性也更强。但是,患有严重急性阴道炎、对聚氨酯材料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 避孕方法 最有效的避孕方法 避孕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