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奇葩的避孕方法:各显神通

  古代人也避孕?回答是肯定的,只不过避孕效果远没有现代手段那么好罢了,韦小宝不就是避孕失败的典型代表?那么古人的避孕方法有哪些呢?说起来你一定无法想象,有的据传神乎其技,有的让人叹为观止,有的避孕方法堪称奇葩。

  

 

  当然,如果问你是否知道古代人如何避孕,相信还是不少人能说出一两种来的,毕竟看古装剧也能“学”到一些,比如说喝药,好比我现在说的“事后避孕”,不过至于什么药,那就不得而知了。梁朝伟电影里还有女主用内力把精液“逼”出体外的桥段呢。我们来看看众说纷纭的古代避孕方法都有哪些吧。

 

  了肚贴

 

  这种方法可惜已经失传了,否则一定可以成为史上最受欢迎避孕方法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据传将麝香放入女子的肚脐,就可以避孕,如此方便又神奇,而且不影响体验和感官,简直是人们梦寐以求的避孕方法啊。据传历史名人赵飞燕和赵合德这两姐妹就用这种方式避孕的。

 

  凉药

 

  在旧时代,很多青楼女子从良以后,仍然终生不育,这是因为她们不得不长期服用一种具有破坏生育能力的汤药,导致绝育。这种药在“业界”被称为“凉药”。这种药物含有麝香,可以起到一定的避孕作用,但是不一定会绝育。旧时代青楼女子长期服用,深受其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 避孕方法 避孕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