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避孕药有哪些?

  尽管目前市场上的避孕产品有很多种类,避孕效果也相当不错,但由于使用不当或其他原因,有时就算是做好了避孕措施还是会出现避孕失败的情况,此时紧急避孕药就成了许多人严重的救命稻草,那么,市场上的紧急避孕药有哪些?如何服用?

 

  

 

 

  安婷:避孕失败或者说是无防护性生活后在72小时内是可以服用的,然后也就是越早服用效果也就是越好的,也就是可以在月经的周期的任何时候服用的。

 

  18甲基炔诺酮:它是48小时就可以服用的补救避孕药片。

 

 

  左炔诺孕酮片:一般来说就是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第一片,隔了12小时后服第二片,一般的总量就为两片。然后还需要注意的也就是本品为紧急避孕药,也就不能做常规避孕药。

 

  米非司酮:一般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的一种避孕药,也就只需要服用一片就即可以发挥避孕作用,然后可以在药店买到。

 

  53号抗孕片:房事后也就是应当立即就口服一片的,一般第二天的早晨就可以服一片,然后在晚上服一片,接着就是可以每天一片连服三天。

 

  以上便是一些紧急避孕药的简单介绍,希望可以为那些避孕失败的朋友们解决紧急危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大,服用需当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72小时紧急避孕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