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两性保健 > 避孕知识 > 紧急避孕如果失败了怎么办?

紧急避孕如果失败了怎么办?

发布:2012年11月30日 | 编辑: 璐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紧急避孕如果失败了怎么办?任何避孕的方法都有可能失败,毕竟没有百分之百安全的避孕方式。采取紧急避孕的人不少,但是一旦失败之后,人们就会显得很慌张。

  紧急避孕如果失败了怎么办?任何避孕的方法都有可能失败,毕竟没有百分之百安全的避孕方式。采取紧急避孕的人不少,但是一旦失败之后,人们就会显得很慌张。我们就来看看紧急避孕失败怎么办,让你对此有更多的了解。

 

 

紧急避孕如果失败了怎么办?
 
 

  在发觉避孕失败后短期内采取的补救措施,称为紧急避孕。紧急避孕是在避孕失败或者未采取避孕措施的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药物,或是5天内放置带铜宫内节育器的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

 

  药物紧急避孕只能对本次无爱护性生活起作用,且一个月经周期周期中只能服药一次,本周期服药后性生活仍应采取其他可靠的避孕措施。

 

  紧急避孕只是一种临时性补救办法,绝对不能作为常规避孕方法反复使用。紧急避孕失败而妊娠者,新生儿畸形发生率高,必需中止妊娠。最后要提醒大家,紧急避孕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禁忌避孕药的原理就是用很大量的药物来抑制卵巢的功能,抑制排卵,反复的吃这种避孕药,会干扰女性卵巢功能,所以这一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不能经常使用。

 

  小编提醒大家,紧急避孕失败后若不采取补救措施就有可能导致意外怀孕,减少意外怀孕的几率,就必须要知道紧急避孕失败怎么办,让女性的健康得到呵护。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小编为你推荐:避孕失败后应该怎么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