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使用的避孕方法有哪些?

  很多时候,避孕的工作是由女性来做的,这就需要女性朋友们多了解一些避孕的方法。那么女性使用的避孕方法有哪些呢?女性最佳避孕措施当然是安全可靠,又舒服的方式。例如以下的这些避孕的方法。

 

 


 
 

  女性避孕方法一、口服避孕药

 

  在月经结束之日起,连续服用22天的短效避孕药,不仅可起到避孕的作用,还能使月经规律,对经前腹痛、烦躁等症状都有帮助。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还有就是若你们想准备要个宝宝,停药马上就可以妊娠。

 

  因此使用口服短效避孕药是女人避孕最舒适的方法,但是一定要坚持连续的服用22天,而不是等到事后才买紧急避孕药。其实紧急避孕药并不一定有效果,而且在同一月经周期内连续、多次服用它,会增加月经紊乱的发生几率,也会增加失败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 避孕方法 避孕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