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用避孕套的使用方法

  虽说不少人无师自通,掌握了戴避孕套的要领,但也有部分男性朋友却因使用避孕套的方法不当而导致避孕失败的!所以,为了提升避孕的成功几率,大家最好还是花点时间来了解一下避孕套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是什么吧!

 


 

  ★男用避孕套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步:在撕开避孕套的时候,只要撕开包装袋就好了,千万别撕破避孕套哟。否则,想不成功造人都难!

 

  第二步:在阴茎勃起到一定硬度之后,再把避孕套小心展开。记住,一定要在插入阴道之前,先把避孕套戴在阴茎上。有些男性喜欢在准备射精时才戴避孕套,这种做法非常不科学!

 

  第三步:在戴避孕套的过程中,一定要用手捏住避孕套前端的小泡,尽量把空气排出去,这样有利于存储男性射精后排除的精液。

 

  第四步:如果在戴避孕套时发现有破损的地方,或者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避孕套已经破了的话,应立马换一个新的避孕套。

 

  第五步:射精之后,不要等阴茎完全疲软下来后才取出避孕套,而是当阴茎尚处于勃起状态时,就用手小心地将避孕套拿下。此时,一定要注意别让精液漏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套 避孕套怎么使用 避孕套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