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效避孕药怎么吃才正确

 


 

  短效避孕药是一种复方药物,服用短效避孕药主要是因为它有容易控制,想怀孕的时候停止用药即可妊娠的好处。那么短效避孕药怎么吃才正确呢?

 

  具体服药方法如下:

 

  上述4种国产药从月经来潮当天算起的第5天(妈富隆是从月经来潮当天的第一天就开始服药)开始服药(即使那天月经尚未干净,也要服药),每天晚上服1片,连续服22天(妈富隆是连服21天),可避孕1个月。一般在停药后1一3天月经来潮,然后再从月经来潮的第5天开始,继续按上述方法连续服22天。这样逐月地重复下去,可连续服用多年。 妈富隆是从月经来潮当天的第一天就开始服药,每天一片,连服21天,然后停药7天。然后开始下一周期的药物。每服21天停7天,不得打乱。

 

  上述的就是短效避孕药的正确服用方法,只有正确的服用,才能达到避孕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药 短效避孕药 避孕药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