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利用性幻想调节你的夫妻生活

 

性幻想能力有别于意淫,好的性幻想能力有助于调节生理上出现的阈值差异。比如,当对方需要你快点OK时,你可以想象一下对手是某帅哥美女之类。

 

当对方还没OK而阁下的性高潮却不期而至时,你可以适当用些青蛙恐龙恶心一下自己(不要太过火,恶心大了可是很扫"性"的哦)。性幻想能力与个人的想象力和性经验有很大关系,这个基本靠自身素质了,缺乏想象力的人很缺乏情趣的,床上床下都不会是个浪漫的女(男)朋友。

 

什么是性幻想:性幻想是大脑皮层活动的产物之一,介于意识和潜意识之间,是对现实生活中暂时不能实现的希望的精神满足,可强化躯体刺激,加深性体验,提供更深层的性满足。性行为中的躯体刺激与性幻想的有机结合往往会带来更激烈的性体验,使体内紧张得到更充分的释放,促进性高潮的到来。

 

对那些功能性性高潮障碍者(特别是女性患者)、境遇性性高潮障碍者和对性生活感到单调乏味的夫妻来说,性幻想具有积极的治疗意义,可以使性生活更令人满意。对于在性生活方面已经很和谐的夫妇来说,性幻想便是现实世界上的一层美妙的光环,带有理想世界的色彩,会让他们的性生活好上加好。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女人性幻想吧,不是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幻想 性生活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