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做还是不做呢

 

生理期前的“性福”

 

第二个月,芊芊他们有了心理准备,在月经期前的时候,想要弥补似的增加了同房的频率,发现真的很不错,芊芊很容易就达到了高潮,而丈夫也是异常满足。于是他们决定,以后都要在月经前好好补偿一下月经时期的亏欠。小夫妻为了这个英明的决定还暗爽了很久。

 

生理期前,女性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对于性生活的需求比较强烈。加上这个时期是理论上的“安全期”,即不用安全措施也不会怀孕的时期,因此很多人会选择这个时期同房。

 

但,这个时期同房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虽然是“安全期”,但是不能排除额外排卵的可能性,特别对于月经期不准的人来说,它并不安全。

 

其次,已经有了征兆的话,比如开始出现血丝,就不要再性生活了,避免卫生状况不好导致感染。

 

第三,一定要注意卫生,男方包皮过长则一定要注意包皮垢的清洁。有性传播疾病的,则更需要注意,以免出现上行感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同房 经期性生活 安全期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