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的女性能采用安全期避孕吗?

 

近年来,女人痛经能在安全期避孕吗是一个很多女性共同关注的问题,针对女人痛经能在安全期避孕吗专家做出了科学详细的说明。痛经的生活真的是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成了极大地痛苦。用月经安全期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经周期的长短,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经来潮的开始日期和排卵期,所以只能适用于月经周期一向正常的女性。

 

我们很多的网民朋友们都知道痛经是困扰着女性朋友们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有时候有些女性朋友们自一次来月经就开始痛经,之后的生活也一直是这样的。痛经的生活真的是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成了极大地痛苦。

 

那么有痛经经历的女性朋友们在安全期避孕安全吗?由于自己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在此问及女人痛经能在安全期避孕吗?一般来说,女性的月经周期是一个月一次,而月经是女性排卵的标志,因而通过月经,可以初步推算排卵期,从而达到避孕的效果。

 

那么,谁知道女人月经安全期避孕安全吗?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说,用月经安全期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经周期的长短,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经来潮的开始日期和排卵期,所以只能适用于月经周期一向正常的女性。

 

微微安全期咨询专家提示: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则的女性因无法推算出下次月经潮的日期。所以也无法推算到排卵日和排卵期,安全性也就无从谈起。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安全期避孕的隐患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 安全期避孕 月经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