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避孕的辅助 安全之上更安全

避孕的方法总是越安全越好,想必也是所有想要避孕的人的追求。其实安全期避孕就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而且没有任何的伤害作用。其作为一种生理性避孕,还可以变得更加安全。想要进一步了解安全期避孕吗?一起看看下文。

 

几乎没有人怀疑,自然避孕法是最符合人体健康理念的避孕方法,然而它的缺点确实成功几率不一定。调查显示,安全期避孕的失败率高达15%,这是由于女性的排卵期容易出现差错,所以采用这一方法的人都必须小心翼翼、不能越雷池一步。如果你是爱惜自己身体的有原则女性的话,请必须了解你的安全期。

 

她不解地问:危险期我们没有在一起,为什么还会怀孕?她说的是安全期避孕。如何让安全期避孕更为安全呢?就让幸孕草带大家去了解了解吧。

 

自然避孕法包括安全期避孕法和哺乳闭经避孕法。自然避孕法不干扰身体的生理功能,也无副作用,不宜采用其他避孕方法的妇女或处于特殊生理阶段的妇女多乐意选用。由于对哺乳期妇女的恢复排卵很难测定,故哺乳闭经避孕法基本上已不使用,产后不管是否来月经,都应采取避孕措施。

 

自从1827年在哺乳动物体内发现了卵子,直至本世纪30年代,排卵的理论才与自然避孕联系起来。首先得到运用的是日历式节律避孕法;其后是基础体温法;再后来是症征状体温法,也就是利用体征及基础体温相结合来测定排卵期进行避孕。将日历法、基础体温法、宫颈粘液性等指征综合起来,用以指导控制性生活,这种综合性的自然控制生育法才是比较全面的安全期避孕法。

 

虽然有人10-20年用安全期达到了有效避孕,然而实际上这一方法还远远未臻完善。因其方法的科学性很强,要求使用者有一定的文化知识,并需要专业技术人员的正确指导,掌握应用有一定的难度。

 

安全期的计算是使用妇女必须先搞清楚的问题。大多数妇女的排卵时期是在她们下次月经期前约两周,排卵可能发生在下次月经前12——16天,但多数约在月经前的第14天。

 

但月经周期的变化是由激素变化引起的,其中某些激素受下丘脑的调节,下丘脑的分泌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如患病、旅行、精神紧张、情绪兴奋或压抑等,都可能导致排卵的提前或推延,使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但排卵的提前或推延也有信号,这时宫颈粘液发生变化,如果这些信号的出现比预期要早,请你不要失察。

 

这就是所说的能让安全期避孕安全之上更安全的做法了。只要坚持下来,那对于避孕,就真的是成功性很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全期 避孕 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