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理秘密:性刺激会让阴道会变形

 

 

  阴道也会长皱纹。女人私处的外观会随年龄增长而变化。雌激素水平降低,使阴唇不那么丰满,脂肪垫萎缩,胶原蛋白的丧失都会使阴唇日益下垂,长出皱纹。这都是正常的生理改变,不会明显影响性感受。

 

  高潮时,阴道也会“射精”。这是一个需要学习才能掌握的技巧。当女人懂得身体的机理后,高潮时阴道射精就会很常见。尿道旁边有很多腺体,特别是阴道前壁受到刺激后,它们就会分泌液体。

 

  分娩后,阴道没啥改变。分娩后,阴道外观和组织的改变,其实远不如女性理解得那么明显。有些女性在生产后,觉得阴道下坠、明显松弛。这样的女性可以多收缩盆底肌肉,每次持续几秒,重复10次以上。 在性刺激下,阴道会“变长”。正常状态下,阴道的平均长度为8.5~12厘米。受到性刺激后,阴道会变形,增至原来的两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生理 女性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