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性的避孕新法

A避孕药帖:避孕率92%~99.7%

  这是一种通过皮肤吸收、利用药剂的控缓释系统来发挥避孕作用的制剂。它最大的优点是使用更为方便,而且体内药物浓度被控制在比较低且稳定的水平。药帖可免去很多女性担心的药物浓度过高产生的副作用,如发胖、胃肠道反应等,而且可达到长效避孕的目的。

  B月经调节剂(催经止孕药)

  这种新的避孕药打破了怀孕是避孕药的绝对禁忌证的传统。

  当女性月经过期几天之后,一服此药即可诱发月经来潮,即使怀孕了也能使极早期胚胎自然流产。

  这类药物较为成熟的有法国研制成功的RU486,它已成功的用于避孕。

  C季经(seasonale):避孕率99.7%

  去年9月刚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正式批准的避孕药。

  正如这个名字所说的,这种药物除避孕外,还可以让女性的月经改为一年4次。这对那些痛经和因经血量过大而致贫血的女性而言,无疑是一种福音。它的主要成分是小剂量雌激素和孕激素。只要在连续服用84天粉红色的活性药丸后,为了行经需要,再连续服用白色的安慰剂一星期便可以了。这样一来,抑制行经期就轻松平常了。这样用药的妇女每个季度才有一次月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时尚女 避孕 新法 避孕 药帖 避孕率 92% 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