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法帮助计算安全期

 


 

  安全期的计算一直困扰着采用安全期避孕的人,因为计算不准确的话,安全期就无安全可言。最近推出了很多新的方法来计算安全期,下面我们来看看。

 

  1 电脑手表:这种表戴在手上,可感应妇女月经后的生物电变化。当排卵来临时,手表中的微电脑发生“危险”的信号,警告戴表人避孕,或受孕。

 

  2 末梢血流量测量议:人体四肢血液供给受雌激素的影响,妇女的手指在排卵时血流量减少,因此手变得较冷。议器的光电控测器可探知这一微妙变化。

 

  3 生育期自测议:是一个装有灵敏“探针”的温度计,它能把妇女近62天的温度变化及月经周期情况进行电脑处理,然后指示妇女的性周期和生育状态。为希望受孕者提供性生活时间。

 

  4 宫颈粘液观察法:妇女宫颈粘液分泌有周期化,即干燥期-湿润期-干燥期。在湿润期白带较多,且稀,尤其是当分泌物呈蛋清样时,清亮、透明、拉丝最长的一天,很可能是排卵日。如经3个月的连续观察和练习,可提高受孕机会。

 

  5 宫颈温度计:实际并不是测定温度,而是对宫颈粘液中的“愈创木酚过氧化物酶”快速测定,该酶在排卵前5-7天急剧下降,在此期性生活可提高受孕机会。

 

  采用以上的一些新方法来计算安全期,能有效的提高安全期的准确率,让采用安全期避孕的人更安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全期 避孕 方法